Casbin: 连续3年参加Google Summer of Code的开源授权技术领导者

file

Casbin是一个开源的授权解决方案,很自豪的宣布它已经连续三年参加Google Summer of Code(GSoC)项目。Casbin是实现访问控制和授权管理的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之一。该项目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包括金融、医疗、政府和教育等。

作为GSoC的参与者,Casbin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独特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提高技能和积累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几年中,Casbin团队通过GSoC项目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学生,并帮助他们实现了许多有影响力的项目。

file

GSoC是一个由Google赞助的全球性项目,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参与开源项目来提高技能和经验。每年,数百个开源项目参与该计划,并通过与学生的合作来推动技术进步。

如果有幸被选中作为GSoC 2023的一部分,Casbin团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参与到项目中,探索授权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趋势。学生将有机会与团队的核心成员合作,并在完成项目后获得丰厚的奖励。此外,学生还可以参与国际性的开源社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交流和合作。

file

我们鼓励所有对授权技术和开源开发感兴趣的学生参加GSoC 2023,加入Casbin团队,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贡献。通过参与GSoC,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和证书,并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获得竞争优势。

file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Casbin官方网站或GSoC官方网站。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posted @ 2023-02-05 17:25  Casbin开源社区  阅读(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