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bin入选2022 Google编程之夏

Casbin入选2022 Google编程之夏!

img1

Google编程之夏(Google Summer of Code,GSoC),是由Google公司所主办的年度开源程序设计项目,第一届从2005年开始 。 “Summer of Code”之名取自1967年的“夏日之爱”风潮。比赛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学生参与开放源代码的程序设计活动。每个成功完成项目的学生都会获得来自Google公司的资助。

2022年3月7日,Google公布了2022年度GSoC的合作社区名单。Casbin将会与200余个开源社区一道,和全球数千名在校生完成GSoC这个全球性的在线项目。如果在这个暑假你是一名在校生,不妨加入Casbin。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为期12周以上的编程项目。今年,Casbin有十余个有趣且富有挑战性的Ideas。详见:
https://github.com/casbin/SummerOfCode2022

img2

2020 年, Casbin 以开源社区的身份首次参加了由 Google 公司主办的Google Summer of Code 2020 和由中科院软件所、OpenEuler 社区主办的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 2020 。在上述活动中,Casbin 社区共派出 7 位来自国内外(中国、法国等)互联网一线的资深社区导师,共培养、指导了国内外 15 名学生( 14 位中国同学、1 位印度同学)进行为期 3个月的开源编程活动。Casbin 项目已毕业的同学,有的成长为 Casbin 项目核心维护者、以开源大牛的身份活跃于 GitHub ,有的毕业后全职加入腾讯微信事业部等互联网头部公司,有的凭借在 Casbin 社区的出色经历拿到全球顶级投行 Morgan Stanley (摩根士丹利)的 offer ,在工业界和学术界发挥着重要作用。

Casbin 是一个强大的、高效的开源访问控制框架,支持 Go, Java, No de.js, Javascript (React), Python, PHP, .NET, C++, Rust 等十几种语言。Casbin 开源项目由北京大学罗杨博士创立于 2017 年,核心维护团队有二十多人。Casbin 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目前已经被 Intel 、VMware 、Orange 、RedHat 、T-Mobile 等公司开源使用,被腾讯云、Cisco 、Verizon 等公司闭源使用。具体详见 Casbin 主页。Casbin Go 主项目目前 GitHub 10000+ stars ,加上所有语言的实现、插件等可达到 15000+ stars 。

今年GSoC近期的时间表如下,详见: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open-source/gsoc/timeline

如果你熟悉 Go, Javascript 、React 等语言或框架、Web 系统、分布式系统、微服务架构,有相关项目经验或是在 GitHub 较为活跃,有自己的开源项目,或参与过知名开源项目或是可以在项目结束后继续长期参与开源社区的开发、建设或维护,Casbin欢迎你的加入。

  • 3月7日:公布GSoC合作开源社区

  • 2.3月7日-4月3日:学生和社区讨论各个Idea的想法

  • 4月4日:学生开始申请社区项目

  • 4月19日:社区项目申请结束

  • 5月12日:GSoC 提交学生申请

  • 5月20日:GSoC公布受资助项目

  • 5月20日-6月12日 学生接触导师,阅读文档,加速推进他们的项目

  • 6月13日:开始GSoC的项目工作

  • 7月25日:第一阶段验收

posted @ 2022-03-18 23:05  Casbin开源社区  阅读(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