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F3设计时性能III

Posted on 2010-04-10 14:58  生鱼片  阅读(16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译自:http://blogs.msdn.com/kushals/archive/2010/04/09/wf3-design-time-performance-iii.aspx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不在需要Tips了。我有一个巨大的工作流,并且在将来我会对其进行重构,我如何才能提高他的性能呢?一个客户告诉我们他的系统设计,重构可能会带来运行时的性能,因为她需要在不同的状态机之间传递上下文信息。我们已经听说有客户使用VS2010 RTM来打开工作流,工作流的性能有了彻底的提升,我们找到了一些VS 2008 SP1和VS2010之间的统计,如下:

有超过10k的后台代码和500个活动的自定义状态机工作流:

Scenario VS 2008 SP1 VS 2010
Cold Open Workflow Designer 40 21
Warm Open Workflow Designer 31 13
Activity Bind Launch 153 30

Warm Open:一个工作流你至少打开一次并且关闭了,之后在同一个VS实例中再次打开叫做Warm Open。

Activity Bind Launch:活动绑定对话框的数量,还有类似的代码处理程序生成或类型浏览器对话框的启动或规则集编辑器启动。

最后的问题是,我不能马上就升级到VS 2010,有没有一些补丁或修复程序来提高性能?我很高兴地和大家宣布,修复程序可以这里下载。尝试在VS 2008 SP1中安装修复程序,或者升级到VS2010,然后再看下性能是否有巨大的提升。

希望这三篇系列文章可以帮助您较大的提高工作流设计器的性能。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