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F4中工作流设计器Toolbar的定制

Posted on 2010-01-05 20:53  生鱼片  阅读(118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我们在重新宿主WF4的工作流设计器时,可以对工作流设计器中的Toolbar进行定制,工作流中Toolbar如下图:

clip_image002

你可以使用下面代码来指定设计器中的Toolbar:

this.wd.Context.Services.GetService<DesignerView>().WorkflowShellBarItemVisibility = ShellBarItemVisibility.Variables;

ShellBarItemVisibility 枚举有如下值:None Variables Arguments Imports Zoom MiniMap  All。

我们可以通过设置该枚举值来定制自己宿主的工作流设计器的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