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BTC/ETC/HT的解释

USDT 泰达币

泰达币(USDT)是Tether公司推出的基于稳定价值货币美元(USD)的代币Tether USD(下称USDT),1USDT=1美元,用户可以随时使用USDT与USD进行1:1兑换。Tether 公司严格遵守1:1的准备金保证,即每发行1个 USDT 代币,其银行账户都会有1美元的资金保障。用户可以在 Tether 平台进行资金查询,以保障透明度。

 

BTC比特币

 

ETC以太坊经典          ETH是以太坊

 

现在的ETC是怎么来的?

当年(2016年中旬)有一个项目(THE DAO)使用以太币来众筹,结果导致超过6000万美元的以太币被盗,当时这个事轰动很大。可是呢,被盗是因为这个项目存在漏洞的原因,根本就不是以太币的事,甚至跟以太币压根就没什么关系。可是这个项目(THE DAO)是以太坊基金会和V神这些核心人员参与的,他们自己的币被盗了当然不能就这样算了,所以搞了一个硬分叉,把被盗的币找了回来并且宣布硬分叉之后的ETH才是真正的以太币,分叉之前的那些币都不算数了,那么挖矿的矿工们也需要使用升级后的挖矿程序在崭新的一条链上挖矿。

 

BCH比特币现金

 

HT 火币网官方发行的虚拟数字货币

 

LTC 莱特币

posted @ 2018-08-11 23:55  dgi  阅读(7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