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分享:订货宝站在阿里云巨人的肩膀上起飞

2014-01-25 17:37  青草青青  阅读(26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淘宝、支付宝相信大家再清楚不过了,但今天小云为大家介绍的是 “订货宝”,订货宝是什么?订货宝从何而来?

  随着云计算的兴起,互联网的普及,以及B2B用户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传统的订货管理也顺应潮流迈入云时代。以阿商信息技术公司旗下的订货宝为代表的一批“新秀”,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云时代订货管理平台,并有望成为中小企业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的不二神器。

  订货宝自2009年上线以来,凭借成熟稳定的产品架构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吸引了大量用户,目前已有超过20000户商家的业务数据运行在订货宝的云端,每年订单交易量突破了10个亿。它在商业上的成绩引发了业界众多企业的关注,并得到众多一线知名媒体的报道,其客户遍布全国,港台以及南美地区。这样的骄人业绩,小伙伴们是不是想知道订货宝是怎样发家致富的呀?现在小云为大家一一道来~~

  “每年双11都能看到阿里集团在云端对大数据和高流量的强大处理与应对能力,对阿里集团旗下产品的实力非常放心!”“能为订货宝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障,通过一番比较选定阿里云作为订货宝的云系统平台。”——订货宝的IT架构师如是说。

  面对日益增加的客户数据,以及处理这些用户数据对强大计算能力的需求,订货宝公司管理层经讨论一致决定全面采用阿里云提供的强大的云服务,为订货宝的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的产品体验。结合阿里云服务器ECS的部署,配合关系型数据库服务RDS,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可弹性伸缩的在线服务,全面提升客户订单的时效性、准确性、安全性。阿里云的云服务产品功能全面和完备,使用流程便捷、易操作,可以直接在线自定义配置,从此订货宝进入真正意义上的“云时代”,使阿里云计算成为了订货宝订货管理平台的不二选择。

  与阿里云的合作给订货宝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底层平台,可以合理选择服务节点,制作快照备份保证数据安全,利用云监控保证服务质量,并且通过负载均衡服务SLB和多个云服务器连接成应用服务集群, 后端数据库采用高性能的关系型数据库服务RDS,此结构下应用系统的服务能力可以水平扩展,支撑瞬时大量客户的同时访问。在此感谢阿里云的平台带来的强大、稳定、可靠的云计算服务能力,让小企业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专注业务,免去了底层基础设施的后顾之忧,共同开拓云时代商业的未来。

  以上说的都是技术、安全问题,技术能让产品性能上台阶,安全能确保系统平台正常运作,还想了解更多,小伙伴们,请移步阿里云,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