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老师:
你好!
我是2004年来到淮阴工学院的,是一名专转本的学生,我是大三才转过来的,因为在专科时没学过VB,我们大三也不开VB课了,可是学校要求我们考二级,虽然这次上了系里办的辅导班,我们也来上了,但毕竟没学过,听起来很吃力,我们想请老师帮我们辅导一下,把困难克服过去!不知老师愿不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帮助我们
你好!
我是2004年来到淮阴工学院的,是一名专转本的学生,我是大三才转过来的,因为在专科时没学过VB,我们大三也不开VB课了,可是学校要求我们考二级,虽然这次上了系里办的辅导班,我们也来上了,但毕竟没学过,听起来很吃力,我们想请老师帮我们辅导一下,把困难克服过去!不知老师愿不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帮助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