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y

---勿在浮沙筑高台---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有一个以前的同事,在MSN上问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他知道我解决过,并且他也用过我的解决方法,只是忘记了才再一次问我)?我才有了这个post!
        大家都知道Visual Assist .NET是个非常好的assist  tool,特别是它的syntax coloring。但是Visual Assist .NET 在简体中文版VS 2003 中无法正常syntax coloring的问题。记得几年前,我是在简体中文版VS 2003 上安装了破解版本的Visual Assist .NET7.1,但是结果发现syntax coloring的有问题,但是发现Visual Assist .NET7.1在英文版的VS 2003 一切正常。所以问题一定是中文版的VS 2003 造成。于是我就发了一个postwww.wholetomato.com问(非常尴尬,因为我用的是破解版)这个问题解决之道。真的非常感激VA.Net的Support,顺利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实解决非常简单:
       
1/  打开RegEdit,导航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hole Tomato\VANet
2/  添加一个字符串Key:Identifier,设置它的Value为“标识符”,it looks just  like this image:

posted on 2005-07-31 18:04  Zendy  阅读(4088)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