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学一点,每天积累一点,进步就不止一点点!PS: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会总结,学会思考~~~ ----要飞翔,必须靠自己!

灰太狼的梦想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会总结,学会思考~~~

3.怎样将ASP.NET MVC应用程序发布到IIS

          这一篇,教大家怎么将ASP.NET MVC应用程序发布到本地或者IIS中。打开上一篇创建的ASP.NET MVC 5.0应用程序。【PS:上一篇--->2.第一个ASP.NET MVC 5.0应用程序

我们已经有一个ASP.NET MVC 5.0的应用程序了,但是这个不是运行在IIS上面的,而是运行在IISExpress上的。

 

 可以看到浏览器的URL是:http://localhost:55242/Home/Index,它可以是任何其他的,因为程序运行在IISExpress上,也就是说,IISExpress允许你在一个独立的端口上访问程序,打开IISExpress的任务栏看到的的确是这样。

 

所以如果你想要把程序发布在IIS上,请确保你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S2017的,因为我们只有使用管理员身份才能使用IIS,如果VS2017不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请重启VS,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S,然后打开网站项目:

 

然后打开项目:右键选择发布:

 

 

 

 

然后按照图示操作:

 

 

 

 看到这个,就说明发布成功了。我们注意到,发布成功后,多了一个文件夹PublishProfiles:

 打开看看:这个就是记录我们发布的配置。

现在随便打开一个浏览器输入:localhost/MyFirstMvcApps,效果如下:

 

 

 我们看一下IIS:

 

 

 到此为止就介绍了,怎么将项目发布到IIS上。大家学会了么,有什么疑问欢迎,在下面留言评论告诉我。谢谢!

posted @ 2019-03-02 13:53  灰太狼的梦想  阅读(6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