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网络 DTC 访问

使用此过程启用网络 DTC 访问。

可以使用此过程在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启用网络 DTC 访问。 为了允许远程计算机通过网络在 Microsoft 分布式事务协调器 (MSDTC) 事务中登记,应当遵循此过程。

本地 Administrators 组中的成员身份或同等身份是完成此过程所需的最低要求。

在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启用网络 DTC 访问和配置 Windows 防火墙的步骤
  1. 依次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dcomcnfg,然后单击“确定”打开“组件服务”

  2. 在控制台树中,依次单击展开“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分布式事务协调器”,然后单击“本地 DTC”

  3. 右键单击“本地 DTC”,并单击“属性”以显示“本地 DTC 属性”对话框。

  4. 单击“安全”选项卡。

  5. “本地 DTC 属性”对话框的“安全”选项卡上设置以下选项,然后单击“确定”

     

    配置选项 默认值        
    推荐值

    网络 DTC 访问

    已禁用

    已启用

    客户端和管理

       

    允许远程客户端

    已禁用

    已禁用

    允许远程管理

    已禁用

    已禁用

    事务管理器通信

       

    允许入站

    已禁用

    已启用

    允许出站

    已禁用

    已启用

    要求进行相互身份验证       

    已启用

    在所有远程计算机运行 Win2K3 SP1、XP SP2 或更高版本时启用。

    要求对呼叫方进行身份验证       

    已禁用

    在群集上运行 MSDTC 时启用。

    不要求任何身份验证

    已禁用

    在远程计算机为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之前的版本或 Windows XP SP2 之前的版本时启用。

    启用 TIP

    已禁用

    在运行 BAM 门户时启用。

    启用 XA 事务

    已禁用

    在与基于 XA 的事务性系统进行通信时启用,例如与使用 MQSeries 适配器的 IBM WebSphere MQ 进行通信时。

  6. 依次打开“控制面板”“Windows 防火墙”,然后单击“更改设置”以显示“Windows 防火墙设置”

  7. 单击“例外”选项卡。

  8. 选中“分布式事务协调器”框,然后单击“确定”

其他注意事项

posted @ 2009-02-25 09:43  碟子 QQ:9997452  阅读(3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