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出行

时间:2020年6月18日  天气:晴

  因为新工作原因,休息由之前的周末,变成了每周的周四。

  周三晚上,小舒突然微信发了一个短视频过来了,打开看,原来是在楼下。想起还没认识之前,那段时间是多么想认识,如今居然变成了现实。于是决定,周四出去逛逛,天气较好,这段时间天天在家办公,确实比较闷,想到租车去海边透透气,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于是问了下小舒要不要一起。

  小舒问了下,有多少人,我说,如果你要是带上闺蜜,我这边就邀上我室友,如果没有,那就我和你。

  小舒说,她闺蜜要一起,时间可不要太早了,我说9:30出发,到那里差不多中午,刚好吃个饭,然后休息下,下午去海边。我闺蜜上午有事,可能要吃完中饭才能走。中午太热了,下午1点出发,也差不多吧。我心想租个车下午才出发,感觉有点不悦,但是觉得反正是出去散散心,随意吧。

  第二天12:00联系,问怎么样了,说还没有吃,12:30再联系,说1点可以走吗,我先去取车。后来一直没有回,一直到1:10左右,还没有。

  后来,车来了,我独自一人登上了车。微信说了下,我已经出发了。

  1:20回复说:“你们走了哇!”。

  我回复道:“呃”。

posted @ 2020-06-18 22:13  在斑马线上散布  阅读(18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夫人不言,言必有中。这是高级臣僚的一种可贵品质,言辞精炼,直抵要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