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老友,工作,对白,见到

时间:10月20日  下午13:00  睡眠质量:差

  梦境:

  我来到一个很中规中矩的楼房,走在一楼的过道,那房子就像我们老家 红安县 南济街 的 红安县图书馆里的布局。楼道的墙壁上贴着些公司规章表。

  我是过来找同学的,进到他们的办公室。发现他们用的是一个很重型的品牌电脑,带着专门的眼睛,输入设备不是我们常用键盘,而是一个类似旋转球的玻璃触摸屏。在屏幕上放大缩小着矢量图,我看着仔细想着说,你们应该是可以选择换一下,现在戴尔的显示器应该可以满足你们的工作需求,花花(此次看望的老友)说到,轻轻的说道,应该是忙了一天,显得有点疲惫的说道,其实是可以换一下。

  

  现实:深圳的10月晚上有点冷,垫的是比较薄,早上起来,感觉喉咙有点疼,以为是晚上腿着凉了。于是加上了我的泡沫垫,昨晚睡得,舒服倒是很舒服,但是晚上喉咙非常疼。

  太热或是太冷,人都会不舒服。15年毕业至今,没有过感冒,居然热感冒了。

posted @ 2019-10-20 19:38  在斑马线上散布  阅读(1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夫人不言,言必有中。这是高级臣僚的一种可贵品质,言辞精炼,直抵要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