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电梯,稻田,飞行

时间:2019年10月2日  上午9:50  睡眠质量:差

  梦境:

  初,好像是在稻田野外,有一个茅草的房子,房子很小,我脚一登,就飞起来了,从高空往下看房子,场景里很昏暗。

  后来在一个电梯里面,电梯里还有其他的人,电梯很大很大的那种。我站在电梯的左边,电梯的右边3/2初都是很新,但是左边3/1处,很旧,很旧,就像在漏水的那种,上面还有斑斑锈迹,很不安全的。但是右边确实很新。电梯起初上升,有人进来,然后往下,也有人进来,然后到1楼。准备出来的时候,有挖掘机从上面往下挖,在电梯的周围。我们都出来了,前前后后的走着。

  中间还记得,有一个场景,在一条大路上,然后快走,“乐非”前面跑,不知怎么的裤子掉了,然后我就一下跑到前面去了。

 

  现实:最近家附近,流塘小区一直在施工,挖掘机挖开了一条一条的沟壑,说是换管道,烦的很。10月2号,这次国庆没有回家,也没有出去。就打算安安静静的待在家,早上6:30就起来了,去宝安公园晨练了半个小时,然后吃了个早饭,回来把所有鞋子仍洗衣机了,然后看“MySQL的存储过程”的学习,看了半个小时,实在困得。呃,学习如同吃屎啊,于是睡一会了。

posted @ 2019-10-02 10:57  在斑马线上散布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夫人不言,言必有中。这是高级臣僚的一种可贵品质,言辞精炼,直抵要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