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新建本地仓库

我们在本地环境新建Git仓库时,通常有两个方法:将本地代码提交到Git仓库中、从别人的服务器中克隆代码到本地的Git仓库中。

1.将本地代码提交到Git仓库中

新建你需要提交的文件夹,里面存放代码嘛

 

 

进入文件夹,空白处右击选中Git Bash打开,输入命令git init

 

 

在文件夹中,查看隐藏文件,会看到一个.开头的文件,那就是你创建的本地Git仓库,里面有Git需要的一些必要文件,不能删除。

 

 

 

2.从别人的服务器中克隆代码到本地的Git仓库中

进入GitHub网站,找到你需要的一个项目,并找到他对应的地址(https和SSH地址都可以)

在 本地的Git Bash中输入git clone 对应的地址,即可下载对应的代码文件到本地文件夹中。

 

posted @ 2022-08-28 16:10  漫步火星  阅读(1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