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操作符具体干了什么呢?

考察对new关键的深刻认识,是否对前端知识有专研,如果没有专研的人,肯定说创建了一个对象,恭喜你面试官知道你是小菜鸟来的,这次面试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希望了。一定要对new过程的4个步骤非常清楚,这样才能深深地抓住面试官的心!

new共经过了4几个阶段

1、创建一个空对象

varobj=new Object();


2、设置原型链

obj.__proto__= Func.prototype;


3、让Func中的this指向obj,并执行Func的函数体。

var result =Func.call(obj);


4、判断Func的返回值类型:

如果是值类型,返回obj。如果是引用类型,就返回这个引用类型的对象。

if (typeof(result) == "object"){
func=result;
}
else{
func=obj;;
}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lxcao/article/details/5279246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posted @ 2019-07-22 22:30  秋野春上飞  阅读(12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