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模式——工程化实现及扩展(设计模式C# 版)》一书中多个章节示例代码中缺少空格的公告

大家好:

我是《模式——工程化实现及扩展》系列的作者王翔。

最近上市的《模式——工程化实现及扩展(设计模式C# 版)》一书中发现有些章节出现了示例代码中缺少空格的问题,尽管现在还没找到具体出错环节,但我最后一次复审时没有认真校对代码是最主要的原因,向大家致歉。 也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注意C#这本书的这个问题。

   

网上的示例代码是可以正常编译并进行单元测试的。

 C#这本书出错原因初步估计是最终排版时,由于要对示例代码统一字体,做字体转换时导致代码中空格丢失有关。
 

《模式:工程化实现及扩展(设计模式Java版) 》经过重新梳理暂时还没有发现相同的问题,可能与我机器上Eclipse和Visual Studio默认字体不同有关。

联系出版社的编辑后,也建议大家以后写作时尽可能考虑用标宋和Times New Roman这两个标准字体写作。

 

posted @ 2012-04-11 15:50  蜡笔小王  阅读(2018)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