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5-2015.5.1 字符串去重,比例圆设计,中奖机和canvas橡皮擦效果等

 

1、字符串去重,html模板取值

 

2、javascript正则表达式之$1...$9

 

3、jquery插件

 

4、返回上一页并刷新

解决方法:

<a href ="javascript:location.href=document.referrer;">
 

5、用webstorm写的手机网站 怎样能用手机预览呢?

解决方法:布署到wamp,xamp,iis上,然后用浏览器生成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打开。假如是javaweb项目,挂上tomcat手机直接访问你机子的ip。

 

6、比例圆设计6**解决方法**:方法1&方法2

 

7、判断两个颜色是否相等是怎么做的?

解决方法:比较字符串,getcomputeredstylecurrentstyle是ie的。

 

8、中奖机(老虎*不让发- -)

 

9、canvas做的橡皮擦效果,怎么判断橡皮擦擦完的面积?

解决方法:

//计算刮开面积
function getPercent(canvas){
var _thisCtx = canvas.getImageData(0,0,_width,_height),
  _data = _thisCtx.data,
  _pixArr =0,
  _dataLen = _data.length;
  for(var i =0;i < _dataLen; i +=4){
    if(_data[i+3]<128){
    _pixArr++;
    }
  }
return((_pixArr/(_dataLen/4))*100).toFixed(2);
}
 

10、切换浏览器tab页面的时候,setInterval乱掉,卡住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可以用requestAnimationFrame,或者判断鼠标位置,移出body,清楚定时器。

 

11、移动端的背景从左下角开始变彩色有什么办法可以做?rotate让背景旋转,两个背景会很难对齐,背景也不好调自适应?

解决方法:一层div给个hidden,套一个带alpha的渐变,然后给渐变一个rorate,CSS3的渐变层可以带透明通道。如果灰色背景是用彩色背景加grayscale属性,建议用canvas遮罩滤镜,css的滤镜会卡死。

posted @ 2015-05-04 23:50  callback_w  阅读(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