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9月1日起不再支持WebDAV协议Outlook将受影响

微软Windows Live Hotmail电子邮件服务将于2009年9月1日起不再支持WebDAV协议。Outlook Express和其他一些电子邮件客户端使用该协议处理电子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消息称,微软曾计划2008年6月30日不再支持WebDAV协议,在用户强烈要求下才决定将支持时间延长一年多时间。微软称,为了支持容量越来越大的邮箱,放弃WebDAV协议是必要的。

    集成有Outlook Express的最后一个版本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Windows Vista集成了Windows Mail,但不能直接访问Hotmail,希望直接访问Hotmail的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Live Mail。Windows Live Mail使用了DeltaSync。仍然希望直接访问Hotmail的Outlook Express用户可以使用POP3协议。Hotmail已于2009年3月起支持POP 3。

    作为微软发布战略的一部分,Windows 7缺省情况下没有捆绑任何电子邮件客户端,但用户可以选择安装Windows Live Mail。

    微软放弃WebDAV协议对Outlook 2003/2007用户没有影响,因为这两款产品同时使用了DeltaSync协议。但老版本Outlook的用户则需要使用POP 3协议或升级到支持Office Outlook Connector的新版客户端软件。

    通过浏览器访问Hotmail的用户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posted @ 2009-06-12 08:50  远方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