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pytorch:registry机制

一. Registry机制:

  registry机制常见于一些大型项目中,能让开发者通过输入相应的类名和参数,就能够获得一个初始化好的类。

  registry注册器机制的引入是为了使工程的扩展性变得更好。当产品需要增加某个功能需要增加一些新的函数或者类的时候,它可以保证我们复用之前的逻辑。

二. 具体方法:

  通过将一些定义好的类,写在注册表中,(可以理解为一个全局变量池,不过这里的变量存的基本都是类),然后分别取出使用的方法。

三. 代码示例:

四. github学习代码示例:

  FCOS_prac/Learning_notes/register机制学习 at master · AtwoodZhang/FCOS_prac · GitHub

posted @ 2023-06-29 20:23  张幼安  阅读(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