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第四天

2017.8.3

 

哈哈哈,还是考差了呢。在新高一中倒数第二。现在估计可以准备收拾收拾行李走人了,诶,自己果然还是不行啊,太弱了。OI之路看来是没有戏了。上次的状态果然很好啊,这次看来才是我真正的弱鸡实力呢。

下午回寝室的时候还是收拾一下行李好了,估计就快了。最后的这几天还是浪一下吧,看来在这里呆的时间也不多了。诶,看来自己还是太辣鸡,身边的排第八的数学大佬真的很强啊(没错就是这个家伙@yukinosita),明明刚开始他想选的并不是计算机,是数学。这样看看自己貌似是被自己蒙蔽了,当初选信息的时候,不只是因为兴趣吧,毕竟在这几门竞赛里面信息是最好的,但是这也是相对与其它几门来说的。其他几门的分数真的是不敢恭维。还是太看得起自己了,虽然已经觉得自己很弱了,但是这样果然还是太看的起自己了。身边的大佬在我们选竞赛之前的几周才学到字符串(然而这是老师很早就讲了的),所以还是应该质疑一下自己的天赋(其实应该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的)。感觉自己很烦躁,自己还是没有斗志啊。太失败了,自己。难道初中自视甚高的那种感觉还没有改过来吗?究竟还要多久才能觉悟,还要跌倒多少次才能够明白自己其实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看一下买糖果这道题目,从总的排名来看应该是可以写的一道题目,但是却只有零分,很不应该。评测机慢确实是问题,但这并不能成为你写不对题目的理由。自己来到了温一中果然还是运气啊,我应该不属于这里吧,原本应该去乐中的。看来自己这一路来的运气是用完了。初一到初二的竞赛班,第一次选拔是选一百个,我挂在九十多,第二次选八十个在七十多,最终选拔是六十个,挂在四十多。然后竞赛班中又选出一个小竞赛班,十个人,然后居然以第一的成绩进去了。现在看看还是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其实比我强的在那十个中比比皆是。

回去吧,回去吧,回去享受一下自己学习竞赛以来的第一个长假。

posted @ 2017-08-03 14:19  |斗蜂|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