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z tree组件 取得所选择的值

dwz tree组件 取得所选择的值

 DWZ树结构是按<ul>,<li>的嵌套格式构成,最顶级的<ul>class=tree”标识。treeFolder, treeCheck, expand|collapse则为可选的。

 

treeFolder:在所有树节点前加上Icon图标。

treeCheck:在所有树节点前加上checkbox

此时需要在<a> 加上三个扩展属性tname="", tvalue="", checked="",其中tnametvalue对应该checkboxnamevalue属性,

 

 checked表示checkbox的默认状态是否checked. 

 

expandcollapseexpand表示树的所有第一级节点默认是展开状态,collapse则表示所有第一级节点默认为折叠状态,当expandcollapse都没有时默认则会展开第一个节点。
扩展属性oncheck是自定义函数用来接收点击checkbox时返回值当点击非子树节点checkbox时返回数据格式为:{checked:true|false,items:{name:name, value:value}}, 
当点击了树节点checkbox此子树节点下所有的checkbox都将选中同时返回此子树节点下所有的checkbox的值

posted @ 2014-03-20 09:49  1033280102  阅读(4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