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Nginx/Apache/PHP/MySQL/C/JAVA/Python/Perl/关系型数据库/Memcached/Redis/MongoDB/Tokyo Tyrant/NoSQL/Sphinx/Solr/Lucene/ElasticSearch/搜索引擎/面向对象/设计模式/数据结构/算法/架构/分布式/高性能/高可用/高并发/高可扩展性/文件系统/开源/大数据/数据挖掘

几家主要的配送(跑腿)服务提供商

1.达达快送

https://www.imdada.cn/

 

根据艾瑞咨询统计的2019年前9个月订单量和GMV,达达快送是达达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通过众包模式,为即时配送中订单的频繁波动合理匹配运力,高效应对全年中各个订单量峰值。截至2019年12月31日,达达快送业务覆盖全国2400多个县区市,日单量峰值约1000万单。

 

2.美团配送

https://peisong.meituan.com/

 

使命:把世界送到消费者手中

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 正直诚信 合作共赢 追求卓越

 

美团配送是美团点评旗下的即时物流平台,拥有强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商户、消费者多种需求。目前,美团配送日均活跃骑手逾70万人,单日完成订单量突破3000万,平均每单配送时间仅30分钟,业务范围覆盖2800个市县,共有360多万商家使用美团配送提供的全方位的高效配送服务。

 

3.蜂鸟即配

https://fengniao.ele.me/

 

蜂鸟即配专注于即时配送领域,本地生活最后一公里。提供任意时间的即时配送和同城配送服务,配送品类全、速度快,服务好,为您提供极速的送达体验。

 

目前蜂鸟即配已服务300多万家商户。

配送服务覆盖2000个大中小城市和县区,已有超300万人加入了蜂鸟骑士行列。

 

4.闪送

http://www.ishansong.com/

 

闪送,隶属于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聚焦共享经济,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专注于即时专人直送,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同城1小时速递服务。目前,闪送已开通222个城市,汇集90万闪送员,累计1亿+忠实用户。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为众多用户的生活带去更多美好体验。

 

延伸阅读:

https://www.baidu.com/s?wd=配送 跑腿 同城速递 

posted @ 2020-05-16 02:57  蔡华锋  阅读(9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