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GP Internal API)

void TEE_Panic(TEE_Result panicCode);

该函数在TA实例中产生panic。当TA调用TEE_Panic函数时,必须销毁当前TA实例,并且回收该实例打开的所有资源。所有在panicking实例中打开的到其他TA的会话必须被优雅的关闭,所有的加密对象及操作必须被正确关闭。

当一个TA实例panic时,其客户端将收到return code TEE_ERROR_TARGET_DEAD和return origin TEE_ORIGIN_TEE,直到会话关闭。这对REE客户端及TEE客户端均适用。

一旦一个TA实例发生panic,其不再调用TA入口点函数,甚至TA_DestroyEntryPoint也不会调用。调用者不能期望从TEE_Panic函数中返回。

panicCode参数:TA定义的panic code信息,可能会显示在Trace中。

posted @ 2021-04-25 16:55  hunterDing  阅读(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