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检测

magisk检测

检测方式为:

1.遍历maps文件,找到app_process模块的内存,遍历app_process内存,查找magisk和MAGISK字符串。

2.从给定的变量v282开始,进行栈残留检查,从当前位置检查至栈底,查找magisk和MAGISK字符串。

3.在/proc/self/mounts文件中查找magisk字符串

检查模拟器

检查方法为遍历maps文件,查找是否存在:

lib3btrans.so,libhoudini.so,/lib/arm/nb/libc.so,/lib64/arm64/nb/libc.so

检测xposed

在maps文件里检查XposedBridge.jar字符串:

对debug的检测
主要是打开/proc/self/status检查Tracerpid。

对frida的检测
检查task,fd里有没有gum-js-loop,frida-gadget,frida-agent,linjector-等字符串:

代理检测
代理检测的逻辑是要确保 http.proxyHost(代理地址) 为空字符串,或者http.proxyPort(代理端口)为-1。

posted @ 2023-11-21 22:25  公众号python学习开发  阅读(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