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C语言程序设计(高级)- 第1次作业成绩

作业地址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hljkj/CS2017-01/homework/1638

评分准则

第一次作业各项成绩包括三项:

  • 完成PTA所有题目:20分
  • 总结和附加题目:15分
  • 博客记录:65分
    其中博客记录包含四次PTA题目,各个题目的给分如下:
    1)第一次PTA题目较简单,共5分
    2)第二次PTA题目有两道题,共12分,每题6分:设计思路1分、流程图2分、代码1分、错误记录2分。
    3)第三次PTA题目有两道题,共24分,每题12分:设计思路2分、流程图4分、代码2分、错误记录4分。
    3)第四次PTA题目有两道题,共24分,每题12分:设计思路2分、流程图4分、代码2分、错误记录4分。

扣分原因:

根据评分准则,扣分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 1)设计思路描述的不是题目的算法,而是编程的步骤。
  • 2)流程图有错误,每1处错误扣1分,直到扣完为止。
  • 3)上课时已经讲过并没有更正的,比如最大值在前最小值在后题目等。整个题目的分数全扣。
  • 4)不符合题目要求的,比如要求选择排序,用的是冒泡排序,则整个题目分数全扣。
  • 5)错误记录无,且设计思路并没有描述清楚的,相应的分数都扣掉。
  • 6)代码和流程图不匹配的,扣掉整个题目的分数。
  • 7)抄袭,并且我可以找到出处的,扣整篇作业的分数。

优秀作业推荐:

来自3950同学,点击博客浏览
推荐理由:博客排版整齐,标号清晰,从代码可以看出作者独立思考,错误记录详细,值得大家学习。
来自3966同学,点击博客浏览
推荐理由:博客标号清晰,排版比较整齐,详细记录了解题的过程和错误提示,这点非常好,即记录了自己的进展,又可让老师了解学习情况,从而调整上课内容。
来自4001同学,点击博客浏览
推荐理由:虽然打字比较慢,但是依然是前几个提交作业,虽然第一次用流程图,依然不厌其烦改了又改,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得分排行榜

千帆竞发图

posted on 2018-04-04 22:32  niuxiaoxia  阅读(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