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幼儿园网(www.51yey.com/?id=cnblogs)免费幼儿园网站正式推广!
只需一分钟就让您的幼儿园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门户网站!
这个网站集成最先进的百灵家园共育平台,功能实用、强大,能大力拉近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关系,提高幼儿园的品牌和影响力。
现在注册更有手机短信赠送!

无忧幼儿园网站模块如下:
园所简介   辉煌历程   师资力量    特色教学    宝宝在线    招生简章
精彩视频   友情链接   缤纷活动    每周食谱    园所新闻    园所通知
温馨提示   精彩瞬间   作品展示
便捷的后台管理,不需要任何电脑专业知识就能够管理自己的网站!

百灵家园共育平台,让您的幼儿园拥有一流的软件水平,大力提高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距离:
班级主页   班务下载   班级相册   教学咨讯   成长档案   园内论坛
宝宝主页   宝宝博客   消息中心   精美贺卡   手机短信   文档管理
智能监控   人事管理   档案管理   园长专区   家长专区   教师专区

posted on 2008-01-19 12:58  暴风雨  阅读(57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