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团队作业:总结随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18级计算机和综合实验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七次团队作业:总结随笔
这个作业的目标 总结
小组的组号和队名 1组 不知道取啥名字
小组的队长姓名 林杉

一丶项目预期计划

实现登录功能,可以进行打卡和记录打卡记录

二丶现实情况

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好在最后结果基本满足预期的要求

三丶过程体会

  • 林杉
    组长的责任对于一个团队而言无疑是很重要的,需要充分认识到组员在各个方面的能力,从而进行安排,这个方面,我没有做到很好,导致后面出了一些问题。本次作业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将会好好改进。
  • 占顺杨
    这次做项目,使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对于一些知识的理解,应用还不够到位。这次做的项目虽然很不理想,但但是这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还是有帮助的。
  • 朱佳超
    此次的小程序项目有很多没有做到的地方,一方面是由于自己对小程序没有学习到多少,虽然时间紧,学习任务繁多,此次项目也让我明白了团队分工的重要性。
  • 王思考
    这次微信打卡小程序的开发中,大家各抒己见,从设计到实现,虽然走了很多弯路。让我深刻觉得小组的团结友善对一个项目的开发完成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 陈煜垚
    经过这次团队合作,我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让我学会了很多新知识,在面对一些问题时,大家都尽力商讨,虽然最后效果并不好,但是受益匪浅。
  • 王妹华
    在本次实践中我的代码能力和PPT制作等有了一定的进步,经过这次作业。大家一步一步地往目标前进,让我意识到了团队作业的重要性,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四丶工作分配

姓名 工作 占比
林杉 博客园 14%
占顺杨、朱佳超 注册、登录、打卡、定位 36%
陈煜垚 界面设计、最终代码的修改整合 17%
王思考 打卡记录功能 17%
王妹华 PPT、logo、测试 16%
posted @ 2021-07-04 18:34  不知道取啥名字组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