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常用配置(简单知识)

1.如何更改主题(字体&配色)
  file->setting->editor->colors&fonts->scheme选择你的主题(darcula)
2.如何让webstorm启动的时候不打开工程文件
  file->settings->Appearance&Behavior->System settings 去掉reopen last project on startup(在启动的时候总是打开最后的工程)
3.如何完美显示中文
  file->settings->appearance中勾选override default fonts by(not recommended),设置name:NsimSum,Size:12
(appearance外观选项,选中“重写默认字体”,设置名字为NsimSum,它是windows下的宋体字,字号12)。这里设置的是整个IDE显示的文字,包括菜单列表的字。你可以试着把它改成英文,那样再在菜单项中看,中文有的会不正常显示,变成小方块了。

这里简单说一下:NSimSun字体 = 新宋体。别懵逼了。一般电脑都是有的。

 

没有请百度下载(或点击下面的链接):

 

NSimSun字体|新宋体

 

安装方法: Win XP(2000\98)系统: 把解压好的字体文件放入 C:\Windows\Fonts 目录中即可。

 

Win 7\Win 8\Win 10系统 : 鼠标右键单击字体文件,然后点击 > "Install" 安装字体。

 

苹果(APPLE)MacOS系统 : 下载好后双击字体,然后选择:安装字体。

 

4.如何显示行号
在代码显示区的左边右击选择“show line number”。

5.如何代码自动换行
file-settings-editor->general-> "use soft wraps in editor" 打上钩,代码就自动换行了。
你先试下,在一行中写很长的句子,看会不会换行。

posted @ 2019-12-28 23:54  不言谢  阅读(38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