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6——展示博客(Alpha版本)

 一、团队展示:
1.队名:软件1412—音乐播放器
2.队员学号(标记组长)
  张慧敏(组长):201421122032  
  苏晓微(组员):201421131033  
  欧阳时康(组员):201421122050
Coding地址: https://git.coding.net/Suyooos/musicplayer.git 

  
二.、
a.团队项目的目标,预期的典型用户,预期的功能描述,预期的用户数量在哪里?
  项目的目标:
         本项目的目的是开发一个可以播放主流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器,本设计的实现的这主要功能是播放MP3等音乐文件,并且能够控制播放器播放,暂停,停止,上一曲,下一曲。界面简单,操作简单
预期用户: 
      面向广大的拥有手机的用户。广大用户有各个阶级的,学生,上班族,家长。主要群体是学生,学生的特点是要求播放的音频潮流,音质高,功能多种多样。学生基
本上会随身携带手机。上班族工作压力比较大,可以适当的播放音乐缓解压力。
预期的功能描述:
       获取本地音乐可以显示歌曲的进度,可以用拖动条来控制歌曲的进度,音乐播放器可以循环播放音乐;可以播放下一首歌曲;有一个精美的界面;
预期的用户数量: 50人          
       
b. 团队的产品如何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界面清晰,功能简单,只满足日常听歌需求,不对其进行复杂化
     年轻人:用简约个性的播放器播放喜爱的音乐,同时减少系统的开销。
     中年人:设计界面友好简介,容易上手。
c. 团队在Alpha阶段已完成了哪些目标?
    平台的界面基本设计完成,功能上能够加载到本地上的音乐,处理了与其他音乐播放器播放时候的冲突,播放音乐,切换界面,播放音乐的状态不会改变。

d. 团队是如何进行项目管理的?
    阶段性的项目任务完成,提交到coding上面去
 
e. 团队如何平衡时间/质量/资源争取如期完成任务的?
   制定项目完成的阶段性计划及时间节点,定期组织成员进行得失讨论,同时安排下一步工作。 
 
3. 团队项目的实际进展(拷贝那些 scrum 过程中的燃尽图即可),发布的功能(拷贝发布文档)。说明在项目管理中,scrum的燃尽图是如何真实反映项目的状态的?或者燃尽图美化了状态?
                                                       
                                               
                                                       

4. 在Beta阶段需要改进哪些方面?请给出下一阶段的展望。
     界面还有一些控件不能使用,音乐播放的进度条回存在卡顿现象。下一阶段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能让已经出现的控件都达到他的功能上。 
posted @ 2017-12-03 21:19  Missy_by  阅读(1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