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分享我学习零售业SAP的历程
------------打造中国第一个零售SAP博客

EMW 性能优化二之---并发配置

在前一个日志中写到交货的异步更新,对于RFUI RF的前台操作会提升效率,异步更新不用等待更新状态的返回,启用更新队列的方式执行(SM13)。

下面再补全性能相关的配置。

2.1 内向交货的并发配置

激活用于内向仓库任务创建的并行处理,

IMG:Extended Warehouse Management->Goods Receipt Process->Activate Parallel Processing for Inbound WT Creation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Max.wp : 最大并发执行进程数,WP的数量是需要basis协助计算,有几个仓库,每个仓库的并发数,不能因为并发过大导致系统进程占满。

可以在SM50中查看每一个instance的并发数。

Serv.grp.par.inb.:并发执行的server group,所为的服务器组是系统自动确定在哪个instance上并发分配。Tcode:RZ12 可以进行配置(非basis人员勿动)。

Thr.:乏值,当创建WT超过5个时触发并发执行。

2.2 交货中的并行处理

分仓库业务功能的并发配置,可以定义到功能点,如ODO分配到波次。也可以分别设置每一个功能点的并发值。

IMG: Extended Warehouse Management-> Internal Warehouse Processes-> Delivery Processing-> Parallel Processing in the Delivery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2.3 仓库处理的一般并发设置

仓库级的并发基础控制,设置一个仓库下,波次、WT、发货、拆分等是否并发执行。

Img: Extended Warehouse Management->Cross-Process Settings->Define General Settings for Parallel Processing and Performance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

2.4 波次释放的并发配置

波次释放的并发执行:

IMG:Extended Warehouse Management-> Goods Issue Process-> Wave Management-> General Settings-> Edit Parallel Processing for Waves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8

Mxpr: max WP 数量

Max.items :并发处理的最大行项目数

Pack.size WO :每个并发包的WO数量,一般不用配置

Mxse:并发包最多错误数。

posted on 2014-05-12 14:06  会东  阅读(19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