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用英语》初稿公开──征求建议

《人人都能用英语》初稿于2010年4月完成,交付博文视点。而后的过程里,因为博文视点正在改组,书稿的审定一度搁置。而我自己也太忙,乃至于无心过问。然而,这期间博文视点的编辑们陆陆续续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尤其是彭老师的意见实在是针针见血……

现在博文视点对本书已经进入重新梳理的过程,我自己也只好在这个异常忙碌的最后一个季度,硬着头皮重新看自己半年前已经整理好的书稿(作者是很不愿意看自己过去的文字的……),想着如何给它洗心革面……

现在,我把这本书的初稿公开出来,邀请读者“试读”。而后,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给我提供你们的看法,告诉我你们的疑问,为我提供更好地修改建议。谢谢大家!

下载链接:

http://www.163disk.com/fileview_146477.html(唉,没见过这么难用的网盘,163真够牛的!)

http://dl.dbank.com/c0cbxhllcq

扩展阅读:

1.Bop的豆瓣主页: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004255/

2.互动网购买链接:http://www.china-pub.com/38070

3.“《编程之美》,IT人求职面试必读”链接: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complete=1&hl=zh-CN&newwindow=1&q=编程之美+-+微软技术面试心得+邹欣&meta=&aq=f&oq=

 

posted @ 2010-11-25 20:36  博文视点  阅读(3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