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项目windows下开机自启动

Nodejs项目开机自启动

1. 在需要自启动的项目中安装 node-windows 模块 npm install node-windows --save

 

2. 在项目根目录创建nw.js文件

代码截图如下:

 

 

代码文本:

 

 

3. 运行nw.js文件  命令:node nw.js 这个时候如果安装了安全管家等软件会阻止,直接允许就可以了。运行成功后在电脑的服务中就能看到这个服务,现在就可以像普通的windows-server服务一样操作。

 

运行node nw.js命令后,会在启动的node文件对应的目录下生成 daemon文件夹

 

 

普通日志,错误日志,配置信息都有。

 

4. 现在就可以连接nodejs项目,Nodejs项目开机自启动基本已完成。再次运行 node nw.js命令会卸载掉我们安装的服务。

posted on 2017-07-27 17:30  yfb  阅读(7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