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ett

淡定,执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的VS.NET2005 的版本是8.0.50727.42 Team Suite,.net framework 3.0可再发行版,没有安装service pack,为了配置VS下的可视化的WorkFlow环境,下载了以下版本:
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for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Beta 1.2
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for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Beta 2_2
      安装完以后,发现控件的工具箱选项卡里的控件不全,比较重要的“循环”不包含在内。查看了一下这两个版本的发行报告,发现以上两个版本的WWF插件需要VS2005 beta的支持,所以造成了控件不全的现象。所以搜索了一下非beta版的VS2005对应的WWF插件 点击进入 。安装完以后控件列表可以完全显示。如下图:



      虽然没有造成多大影响,但是也带来不少麻烦,这个问题让我花费了一个早上来查找,最后在我平时最不注意的发行报告里找到了解决答案,这个问题说明了并不是所有的最新的东东都是好的,最主要是“适合”和“稳定”!!
希望大家可以从我身上找到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