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结束之后,从家里拎来个电磁炉,原本的主要目的是热牛奶之用,但是又觉得光是热牛奶还不如用微波炉,为了不暴殄天物,干脆到乐购买了个汤锅,外加些餐具,准备在紧急情况或者嘴馋情况下可以煮点什么方便食品,如泡面、速冻饺子、面条等等。

    今天晚上,突然觉得肚子饿(晚饭没吃饱),又没啥可以现成吃的东西,找到的只有家里带来的几包广式香肠,看来只能把这东西拿出来吃了。当年在UK的时候,这东西可是美味中的美味啊,要不是有人送了我几袋,我估计还在那盼星星盼月亮不舍得买呢。回国以后这东西想吃就吃,到底是伟大祖国好啊……为了忆苦思甜,就拿这香肠开刀了。

Image(281).jpg
小帅炉玉照
Image(276).jpg
小帅锅玉照

    以往家里都是把香肠放在米饭里面一起煮的,但是现在可没有米饭……直接水煮又不够好吃,就用蒸的吧。但是没经验啊,干脆使用智能菜单中的“煮饺子”选项吧,蒸个15分钟,应该差不多了……。

Image(277).jpg
万事具备,只欠点火


Image(278).jpg
满屋尽带水蒸气


    香肠终于顺利出锅,虽然咸了点,有可能增加得心血管疾病的危险,但是为了美味,还是拼了……轻松消灭殆尽。
Image(279).jpg
美味啊美味啊!

Image(280).jpg
我是来秀筷子的

    第一次使用获得完美成功,不但让我解决了夜宵,而且还在干燥的寒春起到了加湿的作用。以后各位TX们,也别在家里买什么加湿器了,直接弄一电磁炉,煮一大锅开水吧!

posted on 2007-03-09 00:12  牛蛙  阅读(427)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