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IE8 报错,问题事件名称:APPCRASH,故障模块名称:StackHash_c4c3

2011-12-16 00:06  JohnHoo  阅读(27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几天,使用 ie 浏览器时,总是莫名其妙的报错。
  虽然出现的次数不是很频繁,到今天打开一个 https 的页面时,总是报个错误。
 
  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APPCRASH
  应用程序名: iexplore.exe
  应用程序版本: 8.0.7600.16385
  应用程序时间戳: 4a5bc69e
  故障模块名称: StackHash_c4c3
  故障模块版本: 6.1.7600.16385
  故障模块时间戳: 4a5bdadb
  异常代码: c0000374

 
  后来,搜索了一下相关的问题,发现主要的原因是一些插件冲突,引起的这个问题
 
  有人提示说是 :Adobe Flash Player 与IE8 IE9兼容不好,但我卸载后,仍然有这个问题。
 
  后来,这 IE 加载项中,禁用了 "Web 测试记录器 10.0",这个问题就好了。
 
  我的是 IE8 ,禁用操作如下:
 
  IE8 浏览器中, 打开 工具 --> Internet 选项 --> 选中"程序" --> 管理加载项,
 
  在“加载项类型”里,有个“工具栏和扩展”,然后选中相应的加载项,点“禁用”。
 
  希望给碰到次问题的朋友,一点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