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问题解决

2005-06-30 10:06  JohnHoo  阅读(748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这两天,只要启动asp.net调试,就会提示这个错误,如果不调式,直接运行,就可以。虽然可以通过手动附加的方式来进行调试,但总是感觉过于麻烦了。

还是把 vs.net重新装过吧,中午吃饭时间,重新把vs.net装过。启动调试,头大,依然无法调试,

看来真和我耗上了。但我发现,如果不是asp.net的项目,就可以调试,看来不是vs.net的问题了,难道是我的iis出了问题?重起iis,,开始-->运行iisreset,还是不行,运行x:\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aspnet_regiis -i,还是不行。

卸掉iis,再使用“配置您的服务器向导”,安装iis(我的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

  1. 在任务栏上,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单击“管理您的服务器”,在“管理您的服务器”窗口中单击“添加或移除角色”。
  2. 在“配置您的服务器向导”中,单击“下一步”,在“服务器角色”对话框中选中“应用程序服务器 (IIS, ASP.NET)”,然后单击“下一步”。
  3. 在“应用程序服务器选项”对话框中,单击“启用 ASP.NET”复选框,单击“下一步”,再单击“下一步”。
  4. 如有必要,在 CD-ROM 驱动器中插入 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装 CD,然后单击“下一步”。
  5. 安装完成后,单击“完成”。

再运行x:\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aspnet_regiis -i

打开vs.net,启动调试,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