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阶段发布说明

Alpha版本功能介绍

  • 机器法官功能已实现

这是我们统计了当下所有存在的狼人APP的共同缺点。也是用户最主要的痛点。现在所有已知存在的类似APP都不能提供法官功能,我们的APP将该功能革命性的自动实现。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革新。

  • 统计场上存活局势功能已实现

这同样也是当前现有的APP缺失的功能,我们实现了该功能,并在游戏界面的显著位置以图示的方式呈现出来。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场上局势的分析判断。

  • 统计上轮投票结果功能已实现

同样重要,而同样在别的APP中缺失。我们在APP中可以提供对于上一轮投票结果的统计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记录上一轮投票结果,便于用户分析局势,并判断其他玩家的身份。

  • 狼人交流、战术部署功能已实现

这也是用户需求调查中的一大痛点,我们将这个功能实现。使用户摆脱以往的“打手势”、“对暗号”或者“使眼色”等低效而又不能准确的传递信息的交流方式,直接文字的方式准确快速传递,而又不会让其他的玩家察觉。

  • 记录玩家身份猜测功能已实现

狼人一局游戏的时间很长,在很多时候可能已经猜出了某个玩家的身份,当时时间过去又忘记了,我们的APP提供了玩家猜测并记录各个玩家身份的功能,使玩家不再为“记不住身份”而烦恼。

  • 战绩系统功能已部分实现

一个附加功能,便于玩家统计自己的游戏胜率,现在只能统计游戏记录。我们设想将要在Beta版本中加入统计和别的玩家之间的游戏关系,自己使用哪个角色胜率最高等更高级的统计功能。

  • 搜索附近的局功能已部分实现

也是用户的一个痛点,想玩狼人但是又找不到人来玩,我们于是提供了搜索附近的局的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的找到附近的玩家,一起进行游戏。目前只提供了搜索房间列表的功能,还不能显示距离信息。

环境要求

iOS版

适配iOS8.0及以上机型,测试支持iPhone5/5S/5C/6/6S/7,iPhone6Plus/6SPlus/7Plus

未测试在iPad/iPhone4S及之前机型上的适配情况

Android版

适配Android5.0及以上版本,分辨率支持1080P/720P,不保证在其他非标准分辨率下得兼容性

不排除在Android4.X版本上运行的可能性

由于安卓设备性能参差不齐,在某些低端机型上运行可能会有较为严重的卡顿现象

发布地址

内测版本,提供给开发人员内部测试使用。未打包编译,需要连接电脑下载调试。

如有需要,Android版本可以找韩青长同学安装测试,iOS版本可以找石浩然同学安装测试。

posted @ 2016-11-13 23:04  buaa_overwatch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