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本义:整平道路

窥视Google Chrome OS

有小道消息说Google Chrome OS泄露了,不过那个100多M的东西原来只不过是Chrome浏览器的调试代码.

不过,那可是用于Google Chrome OSGoogle Chrome的调试代码。

有一个玩意是真的,那就是泄露出来的用于Google Chrome OSGoogle Chrome的测试版,.deb后缀的。下载下来以后在ubuntu虚拟机上安装运行了一下,确实如谍照,与通常的谷歌浏览器不同。右上角有电源,网络图标,还有时间显示(unstable版,探测不到网络)。

image image

左上角还有一个图标,点击以后全屏,页面显示某个无法打开的地址。

image

有一种tab排布的新模式。

image

有人推测,Google Chrome OS是基于Debian甚至Ubuntu的,而且Google Chrome就是相应的桌面系统,“这与之前“Chrome OS是一进桌面就是浏览器”的猜想是相吻合的”

链接:

http://www.chromesys.com/news/1.html 

http://build.chromium.org/buildbot/snapshots/chromium-rel-linux-chromeos/28794/chrome-linux.zip (失效)

http://rapidshare.com/files/293046067/google-chrome-unstable_4.0.222.6-r28902_i386.deb 

 

关键词:谷歌浏览器,谷歌操作系统

posted @ 2009-11-18 16:54  Jason Wang  阅读(34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欲望的奴隶,文化的俘虏,演化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