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假期预习作业


 

  1、自我介绍

姓名专业方向分组班级学号
祝铭 软件技术 JavaWeb二组 83510703 2018035107136

  2、编程能力自测报告

 

    • 根据作业、课后练习,学徒制等等来源,约写了一万三千多行代码。希望在本课结束后累计到1万6千行代码
    • 填空自测题成绩为47分。答错题目为:2、下列哪个不是JAVA常见比较运算符?    3、下列哪个不是JAVA常见算术运算符?  12、为一个boolean类型变量赋值时,可以使用方式  14、以下关键字中,哪个不属于JAVA选择(或条件)语句?    19、以下对于JAVA中构造方法说法正确的是?  23、在Java中,用package语句定义一个包时,该包的层次结构即是?  25、对于方法的形式参数?  28、能正确表示a和b同时为正或同时为负的逻辑表达式为?  30、表达式不可以作为循环条件的是?  33、运算符优先级别由高到低排序正确的是?  
    • 编程题查阅资料后完成。
    • 根据错题和编程题分析,我对java的基本概念了解不够深刻,程序阅读理解能力不足。不太了解一些类的方法使用。

  3、源码管理工具、平台学习使用报告。

    1.运行git init . 命令 初始化
    2.运行git status命令 查看当前工作区和暂存区文件的状态。
    3.运行git add<文件名> 命令 添加文件到Git暂存区
    4.运行git status命令 当前工作目录下出现了一个新的文件。
    5.运行git add命令 添加文件到Git暂存区
    6.运行git commit <文件名> -m "第一个程序" 命令 将该文件提交到代码仓库里,并且提交的信息是"第一个程序"
    7.运行git remote add origin < git文件URL> 进行与代码仓库进行关联
    8.运行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将代码提交至仓库

 

posted @ 2020-08-12 22:14  18软三祝铭  阅读(2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