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应用开发——懒汉互联

最近与尊敬花费了几天时间做了懒汉互联的windows phone客户端。其中涉及到了网络数据下载、XML、定位、本地数据存储,界面虽然很简单,但为了练习Mvvm模式,因此使用了框架-MvvmLight

可能很多朋友不了解懒汉互联是做什么的,可以到这里了解一下:懒汉互联

懒汉互联WP客户端是获取懒汉互联网站收录的大量互联网线下活动,通过定位或者搜索,提供给用户活动的具体信息,同时可以浏览活动网页,发送活动信息短信。

关于应用的界面部分基本开发完毕,上图:

SplashScreenImage

1

2

6

3

4

5

考虑到下班之后要协同开发的缘故,我们将源码放在了codeplex上。关于开发中遇到的问题会另发博客讨论。

说到协同开发,目前公司wp team还在探索阶段,现在的做法就是将各个功能按类库进行划分,比如这次我主要完成了界面部分开发,基本实现协同的目的,以后考虑以TDD的方式来开发,应该可以让划分更彻底。这个项目划分如下图:

20121117080841

如果有更好的方案,希望大家不吝赐教^_^

项目源码:

download lanhanfeed

posted @ 2012-11-17 08:24  brycezhang  阅读(100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