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前的一些总结

待更新

[2018.12.09~2018.12.15]

  • 这一周总的来说好像有点颓...文化方面学起来还是很吃力,然后OI相关的东西也没有搞多少进去,花了几天把题搬完了...希望考场上不要被花式AK,然后考的模拟考都是一点思路都没有,打完暴力分就开始发呆了,可能学的东西少思维也渣就是这样没有活路吧。WC2019是redbag不想去才顺延到我的,自己还是那么捞还老想着放松这样下去省选退役也是理所当然的吧。还是调整一下心态进入状态吧,先从晚上休息好开始,希望下周不要这么捞了。

[2018.12.16~2018.12.22]

  • 状态更差了啊,什么都不想学,文化课发呆OI也不知道该干什么,PKUWC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前方都是一片雾茫茫的,有尝试跟别人聊过但是似乎无济于事。这周考试状态似乎好了一点点,但是做题根本没有效率也不想做,不知道自己现在可以干什么,在发呆中度过的时间真的觉得很亏,还是慢慢调整吧。

[2018.12.23~2018.12.29]

  • 更新晚了,这周最棒的应该是过了PKUWC吧,虽然自己的实力也不可能拿到什么约,但是自己有个机会去见识下各个地方的大佬总是好的,然后终于停课了虽然集训很累但是比起心不在焉地上文化课的我感觉充实了很多,考试考的东西蛮多都不在自己的知识树里面,看来还是趁WC以前多学点东西,然后学校里下雪了真的挺开心的,十多厘米的雪积起来特别软有那种做梦一样的感觉,似乎所有不好的东西都要随2018年逝去了,加油。

[2018.12.30~2019.01.05]

  • 提前更了,状态一下子就没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安排紧张嫌时间不够,安排太松了自己又不知道拿时间干嘛,这周就属于安排太松了但是自己又没有学什么东西的状态,还是一步一步来吧,离WC也只有几天了,希望可以稳住吧,把多项式搞完之后取搞一搞概率期望和计数吧。

[2019.01.06~2019.01.12]

  • 很烦,发现自己老是被莫名奇妙的东西分散注意力导致走神,甚至考试的时候莫名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然后考试场场都倒数Rank1,已经被打到自闭了。暴力都能FST我觉得我去PWC和WC反正也是爆0了,每天题目改不完想搞的东西也搞不完,自己这样下去估计也就这样完了。特别难受的还有一点就是机房已经没有和我同水平的了,大概就是我已经一个人掉队很远很远了,实在改不完题还是去补一些基础的东西吧,不然吃后面的东西更加吃不消。

[2019.01.13~2019.01.19]

  • 这周有点迷,感觉自己又似乎没有目标了,模拟赛也考的比较辣鸡,虽然交互题很好玩但是第一天没看多组数据,第二天真的不知道咋去玩,总的来说还是不太熟悉,去PKUWC的前一天晚上去看了大黄蜂,感觉故事海星,然后也放松够了,接下来就是考试了,希望不虚此行吧2333。

[2019.01.31~2019.02.06]

  • 亦如黎明前的花朵。

[2019.02.07~2019.02.22]

  • 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搞了蛮久自习,抓回去上了一周文化课,也终于申请到了停课。离HNOI2019也只有42天了,抓住命运的最后一次机会,不会再错过了。

[2019.02.23~2019.03.02]

  • 还是一直垫底,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做,每天总会被各种东西影响,自己还不够坚定。最近可能考虑系统复习一下原来学的没太懂的东西。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明明不会的东西有那么多,可是就是不知道何从下手。

[2019.03.03~2019.03.06]

  • 似乎找回一点状态了,要按照这个劲头保持下去啊,省选还有31天,然后注意下碎片时间,回家一定不碰手机。

[2019.03.07~2019.03.09]

  • 缺少的只是一些自制力罢了,不过现在也算勉强有了继续下去的勇气了。

[2019.03.10~2019.03.25]

  • 经过了命运多舛的集训,又回到了不知道该干什么的状态了。昨天过了一个也算相当 Special 的生日,以后还是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大概这样 HNOI2019 大概还剩十多天了,不要整天无所事事下去了。
posted @ 2018-10-24 18:36  lùnch  阅读(54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