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快速入门Spring Boot应用开发

#好书推荐##好书奇遇季#《Spring Boot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目前为止较好的一本Spring Boot入门书。京东当当天猫都有发售。本书配套示例代码、课件与教学视频。定价75元。本书配套示例源码、PPT课件与同步教学视频。

 

Spring是Java开发必不可少的框架,是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Spring Boot正是在Spring这一片肥沃的土壤中生长出来的快速应用开发框架。Spring Boot定义了大量的自动配置,能够根据环境、条件自动配置项目的组件,使用Spring Boot来开发可以大量减少我们的配置工作,提高开发效率。

 

本书从Spring Boot的工程化组件入手,采用一步一示例的方式引导读者入门,并通过客户管理系统和微博系统两个完整案例,帮助读者学会开发Spring Boot项目。本书配套源码、PPT课件、教学视频、思维导图、开发环境与答疑服务。

 

本书内容

本书共分12章。第1~3章介绍构建Spring Boot项目的步骤和Spring Boot Web开发的基础;第4~9章介绍Spring Boot的多种框架或技术,比如JPA、MyBatis、Redis、Elasticsearch、日志和安全监控等;第10~11章分别通过客户管理系统和微博系统两个简单的项目,以巩固读者对Spring Boot基础知识的学习;第12章介绍Spring Boot的测试、打包和项目部署功能。

 

本书读者

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结合项目示例,在充分实践的前提下尽量拓展知识广度、减少知识盲点,非常适合时间紧张却需要快速上手Spring Boot的初学者,也可作为高等院校、中职学校和培训机构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的教材。

 

本书作者

郭浩然,长期从事Web开发,项目经验丰富,擅长Java服务器开发,精通Spring系列和持久层的多种框架,熟悉SQL和NoSQL多种数据库。

 

 

posted @ 2022-02-15 15:26  brucexia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