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批量重复请求/重复发包工具

本文参考:charles 批量请求

重复发包工具/repeat

Charles 让你选择一个请求并重复,在测试后端接口的时候非常有用;

Charles将请求重新发送到服务器,并将响应显示为新请求。

如果您进行后端更改并希望测试它们,用了charles后,你就没必要在浏览器(或其他客户端)中重复该请求,charles可以非常方便的完成。

特别是如果重新创建请求需要传一些列参数的时候(比如在游戏中获得分数,比如填写一大串表单的请求时候),这将节省大量的精力。

请求的重复在Charles内部完成,因此您无法在浏览器或其他客户端中查看响应;

响应只有在Charles才能看到。

高级重复发包/Repeat Advanced

Advanced Repeat就是重复发包多次,这个功能用来测试短信轰炸漏洞很方便。

或者测试后端的性能;

这个在文件的邮件菜单上也是有的,在那里操作会更方便和明确;

本文参考:https://www.axihe.com/

posted @ 2019-09-20 13:59  叫我朱哥  阅读(6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