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 web项目的目录结构

一般web系统的目录结构如下,其中src下的包结构和webroot下(除meta-inf和web-inf)的文件夹可以根据自己的项目实际调整,但是javaee规范的大目录结构不会变:

META-INF:到底做什么用
  META-INF, 说白了就是存放一些meta information相关的文件的这么一个文件夹。
  一个典型的META-INF目录下可能包含如下几种文件或者子目录:
  MANIFEST.MF
  INDEX.LIST
  x.SF
  x.DSA
  services/
  但是,既然是目录,那么我们可以把文件放在其下,并在项目中引用到即可,不必要非得存放相应的文件到其中。所以完全可以把一些配置文件放到里面,然后指定读取的绝对路径地址即可。

javaee web项目结构图

maven项目目录结构

 

posted @ 2015-01-23 17:29  brightshi  阅读(67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