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帮帮忙(全彩)


iPhone帮帮忙(全彩

@iPhone大叔 等编著

ISBN 978-7-121-14257-4  

20118月出版

定价:48.00

16

208

宣传语:

iPhone为什么叫iPhoneiPhone是智能手机吗?为什么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为什么iPhone只有一个凹进去的Home键?可以设置个性化来电铃声吗?iPhone可以预报地震吗?是否担心别人用iPhone透视你?用iPhone可以助人睡眠吗?……更多精彩请翻看本书!

内容简介

为什么iPhone叫做iPhone?苹果的标志是被谁咬了一口?iPhone为什么只有一个Home键?iPhone可以预报地震吗?在iPhone上可以看3D电影吗?为什么iPhone不能使用手写笔?看似习以为常的事情其实隐含着无穷的奥秘,如果我们不去问为什么,也许就永远不会知道答案。本书通过对近百个iPhone问题的探讨,引导你去思考,帮助你去一步一步探索iPhone的神奇世界。

作者简介

本书是由4 个年龄、职业、地域各不相同的新浪微博博友@iPhone大叔,@Kelwins@dycrescent@Zu 共同完成的。我们通过新浪微群“iPhone 帮帮忙走到了一起,希望这个微群能够成为iPhone 爱好者的家。特别感谢@ 十指代书 童鞋的友情帮助和Untruelife 达人替本书设计3D 宣传片。

新浪微博@iPhone 大叔, 新浪iPhone 帮帮忙微群群主,联通集团内训师。对Windows MobileiOSAndroid 智能手机& 山寨手机都有独到的使用心得,喜欢DIY 改装汽车、单板滑雪、淘宝购物、三国杀。

新浪微博@dycrescent(小D),新浪iPhone 帮帮忙微群管理员之一,天津联通手机玩家俱乐部首批专家内训师。对iPhone 等智能手机的兴趣可不单单是男生的专利哦!喜欢在音乐和旅行中享受生活的乐趣。

新浪微博@Kelwins K), 资深体育小白,资深军事小白,资深武侠小白,资深言情小白。乱读书瞎评论的典范,常思考有点2 的骨干,说实话爱反话的混乱P.S. 资深消费者,嗯……此人不存在。

新浪微博@Zu 迪,科技狂徒,数码玩家,美术工业设计狂热爱好者,Apple&Google 重度控,伪极客。平时喜欢到处跑并用iPhone 摄影,做出那种单反才能拍出来的片片并怡然自得。

新浪网友推荐

飞象网项立刚: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让消费者第一次感受到:3G时代的手机应该是什么样子?它有哪些功能?知道了智能手机不是手提电话,也不是小电脑,它是一个更强大、更有特点、更有个性的新产品。它的根本性创新与突破,完全改写了人们对手机的定义与理解。
   
毕朝晖:微生活,利用碎片时间享受的生活,也可以理解为在小屏幕上体验的别有一番风味的生活。在这里你才能找到你真正喜欢而非无奈奉承的人生,社交的魅力在于你可以随时随地和心有灵犀的人沟通。享受微生活就是“1G流量+一部极致体验的终端+无限多的长尾应用的无缝体验,无疑iPhone可以帮帮忙。
   
王鹏飞:iPhone把全球的手机市场推向了智能化,未来的生活中,移动互联网与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紧密,移动互联网的市场价值远远大于现在传统的PC互联网,手机让每个人都随时随地携带连入云端,激活了机遇位置的本地生活服务在线化,激活了物联网产业,激活了更加巨大的O2O和移动电子商务市场。
   
李晨冈:《iPhone帮帮忙》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里面的小窍门很实用,值得一阅。

2009 10 30 日中国联通正式将iPhone 引入中国,短短一年零7 个月的时间,越来越多的果粉疯友如愿以偿,抱得苹果归。特别是iPhone 4 的上市,更是令果粉疯友蜂拥而至、趋之若鹜,其风靡带来的紧俏程度让人想起了物资奇缺的计划经济时代。我们不禁要深思,是什么给了这只苹果这样大的魅力? @iPhone 大叔、@Kelwins@dycrescent @Zu 4 位新浪微博博友兼忠实果粉疯友,利用工作和学习之余,将自己学习、研究iPhone 之心得贡献成书,与大家分享,同时也告诉大家这只苹果为什么具有这样的魅力。

当初中国联通之所以引入iPhone,是因为iPhone 是一款在全球广受欢迎的3G 终端,中国联通发展3G、发展WCDMA 用户,需要这样的终端支持,这也是满足广大中国用户需求的重要举措。今天看来,iPhoneWCDMA 的确是终端与网络的完美结合,基于这一平台的APP 应用正大大方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因此,iPhone 是值得研究的,这不仅仅是手机本身,也包括令人眼花缭乱的APP 应用,更包括它的商业模式。希望@iPhone 大叔等4 位博友的研究,能使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iPhone,以及其背后的应用世界。同时,我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研究者,对包括iPhone 在内的各类智能终端、应用和商业模式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研究,以推动智能终端、应用以及整个产业链更好地发展,让更多用户更加畅快地畅游移动互联网世界,随时随地享受3G 带来的快乐与方便。

常小兵

有人说iPhone 现在都要成为街机了,如果你在繁华都市的大街上看到有人在非常专注地摆弄手机,那么其中一定会有iPhone。虽然iPhone 目前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比起诺基亚等要低很多,但之所以iPhone的出镜率如此之高,是因为它不仅能够打电话,还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来帮助你利用好碎片时间,帮助你解决很多问题。

当你拿到这本书的时候苹果商店里面应该已经有超过60 万种的应用程序,如果每天向你介绍100 种,要连续说上15 年也说不完,而且这15 年里不知道苹果应用程序的数量还会增长多少个数量级。

iPhone 帮帮忙》不是单纯介绍应用软件的书籍,它能够帮助你了解为什么这些软件能够被开发出来,未来还会出现哪些神奇的应用,让你在iPhone 的世界中找到你所需要的东西,你得到的不仅仅是鱼,还有渔。

本书有4 个部分:

1 章,为什么iPhone 如此神奇;

2 章,iPhone 为何如此吸引人;

3 章,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4 章,不得不问的问题。

其实无论你有没有iPhone,这本书都会适合你,因为类似于iPhone的智能手机应用是一门学问,不懂得玩智能手机就像不会使用电脑一样落伍了。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你发现更广阔的智能手机世界!

作者

posted @ 2011-08-25 16:07  博文视点(北京)官方博客  阅读(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