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我的初心

Q:当初为什么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这个专业?
A:报计算机专业有一部分是受到以前同学的影响,不过更多是在了解就业情况后选择了就业率相对高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Q:当初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这个专业的期待和想象是什么?
A:就是打打代码,能编写出合格的程序,进一步完成能真正投入使用的应用软件。

Q:当初希望自己是如何投入这个专业的学习的?
A:当初还是希望自己能和高中一样能有股干劲去学习新的东西,但后来只是停留在完成作业上。

Q:曾经做过什么准备,或者立下过什么FLAG吗?
A:我本身算是行动力非常不足的一个人,立的FLAG算是蛮多的,但真的拔起来的可以说的凤毛麟角。

我的简历

姓名:黄杨龙
联系方式:15659788997

当前值:

           c与c++的基础编程,没有过什么项目的经验。

预期值:

            能熟练地掌握一门编程语言(c++或是java),能具有一名合格程序员的基本能力(项目开发和团队协作),也想制作一款摆得上台面的游戏。

我目前最想学的技术

Java的使用。

posted on 2019-09-08 14:13  breeze1024  阅读(16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