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机器人-能帮你做些什么?

提醒功能

比如淘宝,京东,拼多有订单了,通过微信机器人去提醒供应商发货。
比如生日快到,微信提醒谁要过生日了。
提醒女朋友,每天早上自动给女朋友们提醒早上好,晚上提醒晚安!!!

活跃群气氛

机器人具有智能聊天功能,可以陪群友聊天,能讲笑话,查询天气、抽签、配对等娱乐功能
有三公、骰宝、抢jie、猜数字、猜拳、成语接龙、看图、红包等游戏娱乐。
有查天气、查IP归属地、查身份证号、测试人品、藏头诗、绕口令等等几十种实用查询

管理群

能帮你自动审核入群,自动警告、禁言、踢发广告的,能艾特全体(最新消息,5月12日起,每个群每天艾特不超过10次,每人每天艾特不超过10次,虽然不是以前的无限艾特,但现在够用,又不骚扰)
自动、批量改名片

Web接口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可以实现网站和微信消息的互通

客服机器人

机器人自带导航菜单,智能问答,您只要录入数据,机器人就能24小时帮您回答客户问题,节省人力,再也不用花钱请客服啦!!!

销售虚拟物品

还在使用卡盟网站销售点卡和序列号吗?弱爆了!!!卖家卷款跑路怎么办?
用机器人吧!支付宝、QQ即时到帐接口,免手续费!!而且钱直接到自己的账户,不经过第三方。

营销

机器人可以自动定时发送广告

抽奖

我们已经搞了很多次抽奖,每次群里都异常活跃,1000抽一会功夫就抽完了!!

二次开发

您可以自己开发插件,非常方便,也可以开发自己的机器人。前提你要会c#或者易语言或者php等一种编程语言!

关注公众号githubcn,免费获取更多学习视频教程

posted @ 2019-10-09 23:20  软件技术开发  阅读(6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