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远程连接工具 Shell Xshell6 XFtp6 绿色破解免安装版

百度云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Mkuxv1yaAM1yhtz09zpfQ

关注以下公众号,回复xshell,获取提取码

关注公众号githubcn,免费获取更多学习视频教程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Xftp是一种灵活且轻量级的SFTP/FTP客户端,用于需要安全地通过网络传输文件的用户。文件传输被简化,使用拖拽、直接编辑和增强的同步,这些特性在直观的标签界面中被封装。

posted @ 2019-08-31 22:08  软件技术开发  阅读(19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