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harepoint server 2010 beta中的问题

Posted on 2010-01-23 10:31  风中的舞蹈  阅读(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对于一个IT PRO来说,装好了sharepoint server 2010 beta,接下来就是尝试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功能。我首先看的是如何定制Master Page,因为这对于一个项目来说,是最初的需求。

使用sharepoint designer 2010打开网站,将nightandday.master文件签出并编辑,设计窗口赫然出现一个控件呈现错误:导航控件中竟然提示没有指定ID属性,而当我尝试添加ID属性并指定适合的参数时,找不到一个正确的参数值,可见这块儿的工作根本就没有完成。但愿我的猜想是正确的,只是这个部分的工作没有完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