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MOSS2007的权限级别

Posted on 2008-04-11 08:45  风中的舞蹈  阅读(1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昨天有位朋友在圈子中问起,如何给用户指派只能添加项目却不能删除项目的列表权限,让我想起了moss2007的权限级别。权限级别将针对某一对象的权限粒度到单一的操作,使我们可以通过组合,创建不同的权限级别,来满足实际的需求。
      针对上面的问题,我们是需要在网站设置中打开高级权限(网站操作——〉网站设置——〉修改所有网站设置——〉用户和权限——〉高级权限)的页面,打开设置菜单项中的权限级别页面,就可以添加一个权限级别,只赋予添加项目和查看项目的权限(依存关系,必须能查看),然后将相应的用户组指派这个权限级别,就可以实现上面的需求。
      MOSS2007中粒化的权限:
   

请选择此权限级别中要包含的权限。

 

全选

列表权限

管理列表  -  创建和删除列表,添加或删除列表中的栏,以及添加或删除列表的公共视图。

替代签出版本  -  放弃或签入已由其他用户签出的文档。

添加项目  -  向列表中添加项目,向文档库中添加文档,以及添加 Web 讨论评论。

编辑项目  -  编辑列表中的项目、文档库中的文档、文档中的 Web 讨论评论以及自定义文档库中的 Web 部件页。

删除项目  -  从列表中删除项目、从文档库中删除文档,以及删除文档中的 Web 讨论评论。

查看项目  -  查看列表中的项目、文档库中的文档和查看 Web 讨论评论。

批准项目  -  批准列表项或文档的次要版本。

打开项目  -  使用服务器端文件处理程序查看文档源。

查看版本  -  查看列表项或文档的以前版本。

删除版本  -  删除列表项或文档的以前版本。

创建通知  -  创建电子邮件通知。

查看应用程序页面  -  查看表单、视图和应用程序页面。枚举列表。

网站权限

管理权限  -  创建和更改网站上的权限级别,并为用户和用户组分配权限。

查看使用率数据  -  查看有关网站使用率的报告。

创建子网站  -  创建子网站,例如工作组网站、会议工作区网站和文档工作区网站。

管理网站  -  授予执行该网站的所有管理任务并管理内容的能力。

添加和自定义网页  -  添加、更改或删除 HTML 网页或 Web 部件页,并使用与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兼容的编辑器编辑网站。

应用主题和边框  -  将主题或边框应用于整个网站。

应用样式表  -  将样式表(.CSS 文件)应用于网站。

创建用户组  -  创建一个用户组,该用户组可用于网站集中的任何位置。

浏览目录  -  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 和 Web DAV 接口枚举网站中的文件和文件夹。

使用“自助式网站创建”  -  使用“自助式网站创建”创建网站。

查看网页  -  查看网站中的网页。

枚举权限  -  枚举网站、列表、文件夹、文档或列表项中的权限。

浏览用户信息  -  查看有关网站用户的信息。

管理通知  -  管理网站中所有用户的通知。

使用远程接口  -  使用 SOAP、Web DAV 或 SharePoint Designer 接口访问网站。

使用客户端集成功能  -  使用启动客户端应用程序的功能。如果没有此权限,用户必须本地处理文档并上载更改。

打开  -  允许用户打开网站、列表或文件夹,以便访问该容器中的项目。

编辑个人用户信息  -  允许用户更改个人用户信息,例如添加图片。

个人权限

管理个人视图  -  创建、更改和删除列表的个人视图。

添加/删除个人 Web 部件  -  在 Web 部件页中添加或删除个人 Web 部件。

更新个人 Web 部件  -  更新 Web 部件以显示个性化信息。